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卫生
沈阳市开展基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共病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来源:基层处 2020-11-07

 

11月3-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办的基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共病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在沈阳市举办。培训项目由管理人员培训、全科医生培训两个项目组成,来自沈阳市基层医疗机构的80余名管理人员、全科医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建设与医疗质量管理、社区慢病防控、糖尿病个体化诊疗、慢性并发症管理评估等内容,由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区基层医疗机构院长,中国医科大学附属一院专业团队等优秀师资授课。课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撰稿人:张妍妍  审核人:郝毅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