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委属单位2023年部门预算执行良好
来源:财务处 2023-05-05

据委财务处统计,截至4月底,全委今年部门预算执行率为28.26%,总体良好。

近年来,委财务处按照进一步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要求,在预算管理上本着“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勤俭节约、量力而行”的原则编制、申报本单位的年度预算;在支出管理上,各预算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务规章制度,按照批复的预算在规定的标准和范围内列支。公用经费和管理费支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规范核算程序,控制财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能。

目前,该处按照委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的要求,正在积极争取财政投入专项资金,严格控制债务,加强医疗价格、资产配置和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为全面开启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资金保障。

编辑:张超 审核:谢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