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委财务处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工作
来源:财务处 2022-08-23

今年上半年,委财务处按照有关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认真做好预算和预算执行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按照市人大批准的预算安排,及时下达经费指标,组织委属单位预算执行;二是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完成了本级和委属单位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并做好主动回应社会关切问题;三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实际,及时协调财政部门请领各类防疫经费,保障了购置防控物资设备资金需求;四是严格执行经费审批,对报销手续不健齐、票据不合规等问题,认真把关,及时退回补齐方可履行报销程序;五是积极配合人事处,按时完成了委属医疗机构工资总额统计和委机关人员工资增资及补发、绩效按月发放,退休人员补发绩效等工作。

目前,该处正组织委属各级财务管理人员强化财务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好资金保障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编辑:张超  审核:毛淑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