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委领导参加2020年委直属医院经济运营情况汇报会
来源:财务处 2021-03-16


3月3日、4日两天,曾宪东副主任在七院参加了直属医院2020年经济运营情况汇报会

在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度经济运营情况和2021年经济运营预计后,曾宪东副主任强调,各医院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公立医院经济运营的影响,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经济管理年活动要求,实行公立医院全面预算管理,加强公立医院内部控制,规范公立医院成本核算。

他要求医院一是控制与发展,控制基本建设规模,通过租房、建立分级诊疗医院进行发展;二是人才储备,引进或培养学科带头人;三是远期规划,统筹规划,谋求未来发展,做出医院未来发展规划;四是运营好的医院,也要做点商业承兑汇票等付款方式,积累资金,把钱用在刀刃上。要科学有效筹集及使用资金,保证资金链不断,确保经济运营正常运转。

委财务处毛淑彦处长、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科长等参加了汇报会。(撰稿:白丽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