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委财务处召开资产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 2021-04-02


4月1日,委财务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根据年度工作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资产管理工作部署安排,财务处组织召开了委属单位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各单位资产科长或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资产管理情况,毛淑彦处长就开展年度清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同日,根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纳入平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委财务处组织召开了委属单位公务用车管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公务用车管理相关规定,毛淑彦处长就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纳入平台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各单位分管副院长、资产科长、车辆主管人员等分别参加了会议。

撰稿:徐永哲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