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委财务处召开委属单位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 2021-07-08


7月6日下午、8日上午,委财务处分别召开委属单位财务工作会议。财务处长毛淑彦、副处长谢永辉和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科长、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署了大型医院巡查有关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2022年预算编制、通报省卫健委经济管理年活动巡查等工作。会议要求,参加大型医院巡查人员,要按照相关工作方案认真组织贯彻执行。通过巡查工作,从中总结分析本医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改革措施并结合实际整改,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按照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有关要求,落实好本单位预算绩效工作,编制好下一年度预算;针对前不久省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我委经济运营管理年活动巡查发现的问题,委机关和各单位要进一步整改和完善相关工作,查漏补缺相关资料,期待在国家巡查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由财务副处长谢永辉主持。

撰稿:张超  审核:毛淑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