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财务处规范医疗服务价格管理
来源:财务审计处 2020-12-07


一是制发了《关于转发医疗机构内部价格行为管理规定的通知》;二是组织医疗单位开展医疗服务价格自查自纠工作,并对20家委属医疗单位开展了实地检查;三是加强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规范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和报备项目申报流程,提高申报质量,为18家公立医疗机构报备医疗服务价格项目105项,申报新增项目1项;四是下发《转发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关于继续对部分困难家庭人员实行医疗费用减免政策的通知》,组织各医疗机构切实做好对部分困难家庭人员医疗费用减免工作,进一步减轻城乡特殊困难群众的医疗负担。

还组织市七院等四家单位开展2020年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并按时将监测数据上传国家系统等。

(撰稿:杨晓艳  审核:毛淑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