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生健康发布
世界家庭医生日丨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
来源:沈阳日报 2023-05-19


在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由皇姑区昆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联合举办的“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公益义诊活动走进皇姑区华山街道金龙社区,旨在宣传普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加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居民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活动现场,健康讲座、专家义诊、用药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使居民在家门口便能与专家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同时“皇姑好家医”服务团队根据居民血糖、血压等身体健康状况,耐心详细地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内容,提高签约居民的感受度,当好签约居民的健康参谋。“孩子们经常不在身边,我腿脚又不利索,现在有了家庭医生能提供上门服务,就不用经常往医院跑了,真挺方便的。”居民刘大娘说道。

签而有约、约而必行,有一种幸福叫被家庭医生“管”着。“皇姑好家医”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以“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满意一人”为原则,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健康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预防、治疗、保健、康复、教育“五位一体”的服务保障。


编辑:陈泽明  审核:徐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