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生健康发布
三月春风暖人心 敬老爱老助健康
——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走进养老院开展健康讲堂及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宣传处 2023-03-27


春季是皮肤病高发季节,为满足老年群体对皮肤病的就医需求,3月24日,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皮肤科第二党支部医疗服务队来到铁西区彰驿中心养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去常见皮肤疾病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服务。

得知有七院专家过来义诊,老人们早早就等候在活动现场,养老院李长海院长激动地说,“我们的老人有很多得了皮肤病,行走不方便不能及时治疗,这次有七院的专家过来送医上门,真是太好了!太感谢你们了!”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王珺主任为老人们及护工们进行了常见皮肤疾病防治的解读,对春季高发皮肤病及老年皮肤病的病因、临床表现及防治进行了仔细的讲解。会后,王珺主任、安立辉、张翠等医生为现场的老人及卧病在床的老人分别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每一位老人的健康状况,根据每位老人的病情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自去年开始,皮肤科第二党支部发挥医疗专业优势,创立了“党建+特色服务”工程——老年群体皮肤疾病关爱工程,支部派出优秀党员医生队伍先后多次深入社区、养老院开展讲座、义诊活动,将党的服务送到沈城及周边区县患者身边,将常态化党支部特色服务覆盖到结对共建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助力健康沈阳建设,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编辑:陈泽明  审核:徐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