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生健康发布
朱剪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医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来源:宣传处 2023-03-13


3月10日,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辖区签约居民家属赠送的印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关怀患者情暖人心”和“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情系患者,服务一流”的两面锦旗,家属对家庭医生、护士几年来不辞辛苦多次上门对常年卧床的母亲进行诊治、更换胃管和及时发现父亲患病表示深深地感谢!

原来,家住朱剪炉街道宝石社区的王玉珍老人因患脑出血后遗症卧床四年。由于丧失了吞咽功能,平时老人只能靠留置的胃管进食,每隔3个月左右就要更换一次胃管。“每当到了更换时间,我们身边的社区医生护士便上门为我母亲更换,不怕脏不怕累,随叫随到,还细心叮嘱我们。”王阿姨的女儿说。

近日,朱剪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责任团队医护人员再次入户给王玉珍老人更换胃管时,发现其老伴血压高、睡眠差,责任医师阎峰向她女儿讲解高血压的危害,并建议带老父亲来中心进行健康体检,通过体检发现高血压、高血脂、房颤,阎大夫随即打随访电话给予用药指导,并定期复查随访。家属表示“多亏你们及时发现父亲的病情,得到及时治疗,真的太感谢了!”

小小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对家庭医生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家庭医生努力付出的认可和鼓励,今后中心将继续为签约家庭和个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有效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陈泽明  审核:徐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