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市妇婴医院糖尿病一日门诊全面复诊
来源:沈阳日报 2023-02-18


由于饮食结构、怀孕年龄等多种原因,妊娠糖尿病一直处于高发状态,而患病后的饮食控制、体重控制也让孕妇及家属头疼不已。2月17日,记者从沈阳市妇婴医院获悉,该院糖尿病一日门诊全面线下复诊。

2017年5月5日,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孙晓带领相关医护人员,开设辽沈地区首家针对孕妇的糖尿病一日门诊、围产营养门诊,主要服务患有妊娠糖尿病及孕期体重管理存在问题的孕妇。记者了解到,糖尿病一日门诊由产科门诊、产科病房、营养科等科室的专家及医护人员组成,为就诊孕妇提供专业的个体化血糖控制方案,旨在对妊娠糖尿病孕妇日常生活的血糖控制进行更加全面、专业的指导,帮助孕妇在家中轻松控制血糖,减少妊娠糖尿病孕妇因血糖控制不理想而需要住院的情况。

目前,该院妊娠糖尿病一日门诊全面恢复线下诊疗模式,同时,该院心理门诊也加入了一日门诊的行列。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 主任记者 尚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