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铁西区“健康校长”进校园活动6万余名师生受益
来源:办公室 2023-03-30


3月28日,从沈医附属中心医院获悉,该院与铁西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战略合作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培英学校教育集团保工校区举行,现场300余名各界代表参加活动。据了解,医院为“铁西区中小学校健康教育基地”授牌,并选派19名医学博士担任“健康校长”,发挥医疗资源和专业优势,以师生健康需求为主导,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围绕青少年传染病防治、近视防控、口腔卫生、心理卫生健康、合理膳食、日常急诊急救及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主题,定期开展符合广大师生需求的卫生健康科普培训;各位“健康校长”会定期进入校园,为师生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并解答相关问题,配合仪器及诊疗设备开展个体化义诊等工作。

编辑:李鑫  审核:尹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