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导航列表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沈阳市肛肠医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来源:机关纪委 2023-05-15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做好医务人员职业风险教育,引导和规范医务人员依规依法行医。5月12日下午,沈阳市肛肠医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邀请到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丛程同志进行专题授课。

院纪委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部门库房管理人员、采买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丛程副检察长以“知法、懂法、守法,远离职务犯罪”为题,围绕监察体制改革、职务犯罪的行为表现、医疗卫生行业易发典型案例和相关规定三个方面,通过真实案例、数字分析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党课。

就进一步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书记张伟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力筑牢政治忠诚,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廉政党课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在未来的工作中行于所当行,止于所当止。二是要坚定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三是坚决筑牢防腐拒变底线,做知法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薄的“平常心”,办遵纪守法的“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撰稿人:刘卉        审核人:汤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