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导航列表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参观 “清风正气新征程—沈阳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来源:机关纪委 2023-04-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有效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的教育作用,4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赴沈阳市博物馆参观“清风正气新征程——沈阳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以史为鉴可以传美德,以廉为鉴可以正己身。此次艺术作品展以清风廉韵为主线。共分“嘉言懿行、清风传家、精神谱系和清廉沈阳”四个单元300余幅作品,涵盖书法、油画、漫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馆现场处处彰显清廉之风、清廉之美,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参观书画作品,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在一幅幅作品前体悟初心使命、高尚情操、党性修养,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大家不仅从中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洗礼,还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廉洁文化,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人:高春梅        审核人:汤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