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导航列表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卫健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 2022-10-28


10月28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纪委按照委党组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机关正副处长、委属单位纪委书记,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淤护航》。此片是市纪委监委结合营商环境监督行动开展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件,用身边案例警醒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清淤护航》中的真实案例,令人警醒,从幕后黑手、下套设局到公然索贿,他们的违纪违法行为极大的损害了全市的营商环境,教育意义很深刻。卫健委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吸取教训,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的理念,保持工作定力,认清营商环境之“重”;扭住主责,催生营商环境之“变”;强化监督,袪除营商环境之“痛”;综合施治,夯实营商环境之“基”,为持续优化沈阳市营商环境助力!

编辑:高春梅    审核:汤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