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导航列表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一身正气 一腔热血 一往无前 一尘不染
沈阳市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机关纪委 2022-08-01

7月30日,市卫健委在召开全委机关31个处室及委属26家单位半年总结述职的基础上,又高效紧凑地召开了警示教育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活动动员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梁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21纪检监察组组长富宏鹏全称参加会议并做讲话,市卫健委委领导、机关正副处长、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恪守纪法红线 促升作风转变》教育材料和《市卫健委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长鸣的警钟》。

会议指出,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十八大之后加强了反腐败的力度,国家对医疗领域反腐败的决心不减,反腐败措施和力度是越来越严,今年上半年全国累计多名院长书记被查,国家卫健委、医保局、公安局等9大部委联合深入开展医疗领域乱象治理,坚决维护行业秩序。

会议强调,全委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工作能力提升和工作创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事业的发展,全方位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并且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强主动的正面宣传,营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的舆论氛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落实好市委、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全委领导干部要有一腔热血,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要一身正气,不搞歪门邪道,以干成事论英雄;要一往无前,坚定为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要一尘不染,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谱写沈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李杨    审核人:汤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