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导航列表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七院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针对处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敲响警钟
来源:人事处 2022-07-21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医院规范门诊处方管理,针对医院门诊处方中存在的问题,医院纪委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党风廉政谈话,在处方管理工作方面给大家敲响警钟。

会上,对做好医院处方管理工作,明确如下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二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保持清醒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初心,不越底线,不闯红线。三要以此次市纪委大数据监督检查结果为鉴,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四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科主任是科室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带头抵制医疗行业不正之风。五要做有良知的医生,规范医疗行为,合理检查合理用药。

会后,各位主任要把会议内容传达到每名医生,坚决杜绝不规范医疗行为。医院纪委将一如既往对干部职工严管厚爱,对任何违规违纪的人和事都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撰稿人:吕哲    审核人:汤丽影